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挪款孝敬丈母娘 生意合伙人赌气给店门加锁
2014-06-13 08:38:32  作者:施建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6月13日讯 两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服装店,后来二人起了纠纷,其中一名股东竟偷偷在店门上加了一把挂锁,赌气不让合伙人开门。

  6月11日早上8点多,福州小刘像往常一样,前往排尾路自己经营的服装店,开门时发现店门上除了昨晚打烊时上的一把挂锁,还有另外一把挂锁。小刘怀疑有人恶作剧,报警求助。

  福州瀛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询问得知,这家服装店是小刘跟朋友小王合股经营的,平时由小刘在店里照看生意。几天前,小刘将上个月的营业款暂时挪用给丈母娘投资用。6月10日,小王到店里例行看账时发现这一情况,非常生气,认为小刘不诚信。而小刘觉得小王小题大做,双方发生争吵,不欢而散。

  民警猜测这把锁和小王有关,便将其喊来。小王赶到后,承认是他上的锁,他说,当天吵完架回家,越想越气,就半夜跑回服装店,给店门加了一把锁,赌气不让小刘开门营业。经调解,小王打开加的挂锁,双方和解。

  (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瀛洲综)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