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艾秀”门店改头换面 仓山工商月接30多起投诉
2014-06-12 08:59:1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资料图

  投诉内容集中在会员卡余额无法使用、会员卡使用范围受限等方面。

  海峡都市报讯 “艾秀美发店换了老板,那我卡上的余额怎么办?”记者昨日了解到,5月以来,福州仓山区工商局接到类似投诉30多起,投诉内容集中在会员卡余额无法使用、会员卡使用范围受限等方面。

  6月4日,王女士向仓山区工商局投诉,称之前在仓山万达附近的“艾秀美发连锁店”充值了1000多元,办了一张会员卡,办卡时被告知,艾秀属于连锁店,会员卡全国通用。前几日,王女士去艾秀的其他门店消费时,店员告诉她该店的招牌即将更换,不再使用艾秀品牌,会员卡只能在办卡的地方使用。此后,王女士又找了多家艾秀连锁店,发现有的店面正在装修,有的店面已经改名,并且都不同意她使用这张会员卡。王女士找到艾秀万达店要求退款,遭到商家拒绝。

  经工商人员调解,艾秀万达店承诺,会让王女士继续使用会员卡上的余额,并给予王女士更大的折扣优惠。

  工商部门提醒,近年来预付卡消费纠纷频发,消费者在办理预付卡时要保持理性,不可贪图高折扣而忽视潜在风险,办卡时务必索要发票、保留相关协议,一旦发现问题,可及时向12315或公安机关报案。

  (海峡都市报通讯员 李荔 林帅 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