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借酒劲壮胆抢夺金店 异乡躲藏三个月后被擒
2014-06-11 09:31:1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近日,福州乘警支队民警根据工作线索,在福州火车站进站口布控,成功抓获了一名涉嫌抢夺案的网上在逃人员林某。 林某今年28岁,漳浦县人。案发前半年他一直没有工作,于是盯上了家乡县里的一家首饰店,想抢点首饰换钱花。今年3月3日晚8时40分,林某作案前喝下了半斤白酒,借着酒劲壮胆来到该首饰店实施他的抢夺计划。来到首饰店里,他以要买戒指结婚为借口叫老板拿了一对黄金情侣戒指。老板拿出男戒15克重、女戒5克重的一对千足金戒指,说售价6300元。然后,他趁老板一不注意,拿着一对戒指就往外跑。老板赶忙追上去可已来不及了。

  林某作案后在县里绕了几个圈后才回到家中。次日,他就坐车来到福州朋友家,把戒指交给朋友让他去卖了5000块钱。而后,林某便一直躲在朋友家中很少外出。三个多月过去了,林某以为成功避开了侦查,便想坐火车回家,没想刚到车站就被抓。

  (记者林茜通讯员方阳民)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