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毒虫”为避尿检耍尽花招 称自己喝水会过敏
2014-05-09 20:33:17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8时许,仓山公安分局三叉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宾馆抓获两名女“毒虫”陈某、张某。张某为逃避尿检耍尽花招,不过她的“小聪明”以失败告终。

  重庆籍18岁女子张某到案后,一开始以刚上过厕所没有尿意为由拒绝配合警方进行尿检。为让张某尽快排尿接受检验,民警买了两瓶矿泉水放在她的面前,张某却称其从小就对纯净水、矿泉水过敏,一喝就会休克。

  面对张某的荒诞理由,民警专门烧好一壶自来水端到她面前。“太烫!”张某又出新花样。过了约半个小时,滴水未进的张某又称水太凉,民警只好又将水烧热。在民警的监督下,张某小口地喝起水来。

  17时许,近9个小时未排尿的张某已憋得脸色泛白,在民警的一再规劝下,她只好放弃抵抗,配合尿检。果然,张某的尿液经检测呈阳性,含有冰毒成分。

  原来,张某早在2013年12月时就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当时其因未满18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目前,张某、陈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