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从10日起 福州专项整治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
2014-05-09 20:44:44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获悉,即日起至本月底,我市市容管理部门将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对市区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开展专项整治。

  10日至22日为宣传、劝导阶段。各区市容局将对市区占道大排档、烧烤摊点经营者逐一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及《关于严禁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点的通告》,要求凡占道经营者,限通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自行撤离,否则将依据《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对违法物品、工具予以暂扣,并处200元至1000元罚款。

  23日至31日为整治、取缔阶段。凡不听劝导或限期内未整改到位的,将进行集中整治。摊主采取各种手段阻碍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公安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处理。各区市容局将组织人员开展定点值守,责任落实到人,对整治成效不明显、易发路段及区域反复回潮的,将予以问责。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