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74路公交更改停靠站点 语音报站改了站牌仍未变
2014-05-06 21:49:53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子站牌上,取消停靠的线路已用纸遮住

  福州新闻网讯 5月3日本报A4版报道了74路公交车没在龙华天桥西侧站点停靠,可车上语音报站仍会提示一事。5日,记者再次从西湖乘坐74路前往龙华天桥,发现语音报站已经改了过来,到了蒙古营站后,车辆语音报站提示“下一站是古田路站”。

  随后,记者在龙华天桥西侧站点看到,电子站牌上已遮掉取消停靠的线路。但一旁的站牌上,除了69路线路图上贴有公告外,已取消停靠的74路、80路、129路线路图仍在,且未提出提示。

  (福州晚报记者 关志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