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疑感情受挫 男子酒后爬上三县洲大桥扬言要跳桥
2014-05-05 22:58:12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10时许,苍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三县洲大桥上有人要跳桥。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扶着桥边的护栏嚎啕大哭。

  民警一边慢慢接近该男子,一边好言相劝。男子见到民警靠近,立即爬上栏杆准备要跳桥,两名民警见状,立刻上前,死死将该男子抱住,并带离桥护栏。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同时,嘴里不时说“为什么要和我分手”之类的话语。民警初步判断该人可能系感情受挫而喝醉酒导致情绪失控。

  随后,民警联系男子家人将其带走。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苍霞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