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连江法院借电商司法拍卖平台 依法处置涉诉财产
2014-05-05 23:48:10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月4日,连江法院正式入驻淘宝网的“司法拍卖平台”,今后该院将以电子竞价的方式依法自行处置涉讼财产。

  据了解,该平台采用公开电子竞价的方式,将每个竞买人的竞价公布在电子屏幕上,成交前淘宝网后台和法院后台系统均无法得知竞买人信息,竞价时间由网站内设程序设置,自动延时,竞拍过程不会受任何人为因素干扰。淘宝网承诺在其平台拍卖实现“零佣金”,不给竞拍人和法院增加负担。

  连江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网络司法拍卖使整个拍卖过程都能够接受公众的监督,将有助于实现拍卖标的物交易价格最大化,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曾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