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前女友上门讨要青春损失费 前妻不给两人起争执
2014-05-29 23:08:09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你休想,我一分都不会给你的。”前女友向男子前妻讨要青春损失费未果,两人拉扯起来。

  29日上午,温泉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打架。经了解,男子王某和陈某大学毕业后两人便闪婚了,但婚后王某发现自己与陈某之间性格不合,处理事情的意见分歧越来越大,于是两人便协议离婚了。离婚后王某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漂亮大方的林某,很快林某便邀王某住到自己家,谁知好景不长,王某觉得林某思想太过幼稚,拜金意识太强,自己无法给林某物质上的享受,于是向林某提出了分手。

  分手后的王某无路可去,来到校园散步想起以前和陈某恋爱的点点滴滴,于是王某再次找到了陈某,见陈某对王某仍有爱意,两人便和好重新在一起。见王某和前妻重修于好,林某不甘心自己在王某身上花费的青春和投入的感情,于是找到了林某与陈某住的房子上门讨要青春损失费。

  王某想着好聚好散便让陈某给林某3000元分手费,谁知陈某并不同意。林某便称陈某没资格管自己与王某的事,两人由口角争执引发至肢体冲突。王某见两人越吵越大劝不住,便赶忙报了警。民警到场后将三人带回所里,经调解,王某同意赔付林某青春损失费3000元,息事宁人。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温泉综 记者 黄新锦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