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江查获5万支假冒“旺旺”碎冰冰 货值3万余元
2014-05-29 21:34: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台江区工商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查获600多箱5万余支假冒“旺旺”碎冰冰,涉案货值3万余元。

  5月25日,台江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台江区远东村洋里第三间仓库查获600多箱5万余支假冒“旺旺”碎冰冰。27日,“旺旺”商标授权代理人——广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向工商部门发来鉴定报告,确认该局查扣的这些货值3万余元的碎冰冰为侵权产品,“非商标所有权人及其授权单位生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王少萍 付严 王盛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