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被顾客打了巴掌 KTV服务员持刀伤人报复致1死1伤
2014-05-26 19:05:03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原本是三五好友在KTV的欢乐小聚,却因与服务员发生了争执,最终酿成了一死一伤的惨剧。近日,仓山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钟某、丁某。

  2014年4月15日晚20时许,张某、林某与朋友到仓山区某KTV内娱乐。张某欲取回寄存的酒水,但因无法提供凭证,与KTV的服务员钟某发生争执。张某在打了钟某一巴掌后双方不欢而散,而此时仇恨的网已经布满了钟某的心。

  钟某在KTV的吧台内取出了一把西瓜刀与剪刀藏在身上,并联系了在离KTV不远的宿舍内休息的老乡丁某。4月16日凌晨2时许,钟某尾随张某等人下楼,与丁某会和后将剪刀交给他。随后钟某、丁某在路边的人行道上对被害人张某、林某进行砍刺,最终造成林某受轻伤、张某抢救无效死亡的严重后果。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刘蓁 陈艳敏 见习记者 伊宁倩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