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汇达永辉超市半夜卸货 楼上住户被扰10年(图)
2014-05-25 21:16:27  作者:马丽清 朱丹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超市仓库就在汇达花园2号楼下。

  福州新闻网讯 楼下超市卸货,到了凌晨也不停,吵得楼上汇达花园的业主无法安睡。25日,多位业主来到汇达永辉超市前抗议。

  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汇达花园2号楼下原是小区的停车场,大约10年前,租给了汇达永辉超市作为仓库,从此楼上居民便不得安宁。

  “超市经常到了凌晨还在卸货,货车、推车的声音,以及搬动货物的声音实在太响了。”陈女士说,令他们无法忍受的还有垃圾,2号楼前每天都被垃圾和污水包围,孳生蚊虫。不仅如此,仓库前的通道长期被货物占据,业主开车都要小心翼翼从货物旁经过。

  25日下午,记者在汇达花园看到,2号楼前与楼旁通道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但还是留有污水和腥臭味。

  业主林先生告诉记者,多年来,小区业主一直在和超市方面沟通,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是问题迟迟未解决。同时,小区业主也一直在质疑底层停车场变成超市仓库的合法性。

  25日下午,仓前街道组织小区业主代表、物业处、超市开协调会,商讨合理的解决方法。协调会上,街道责令超市按照业主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卸货时间,及时清理通道垃圾。同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针对业主提出的关于仓库合法性的质疑,他们会调取相关规划材料进行核实。

  征集令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占道摊点、夜市、早市存在噪声扰民等现象,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登录“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反映,你也可以向本报官方微信(登录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晚报”)、官方微博(登录新浪、腾讯微博搜索“福州晚报”)反映。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朱丹华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