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五旬男搞不定准丈母娘 被六旬女友扫地出门
2014-05-23 09:28:56  作者:江方方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5月23日讯 “有个男的赖在我家不肯搬走。”昨天上午,一女子到福州温泉派出所报警。

  这名女子叫王某,今年60岁,原本在香港生活,为了照顾母亲回到福州,在六一路买了一套房子。王某有个福州男友,比她小五岁,两人交往了三四年。新房装修期间,男友陈某忙前忙后,还出了十几万元装修费。见男友这么有诚意,二人感情日渐增长,王某便邀陈某搬到家里居住,并做通了母亲的思想工作。

  谁知日子一久,母亲与男友矛盾渐增,王某成了“夹心饼干”,烦恼不已。于是,王某劝男友:“你先搬出去,大家冷静一段,我再慢慢说通母亲。”陈某不同意:“我没有错,我为这个家付出这么多,让我搬走对我不公平。”王某继续劝:“你继续住在这里,只会激化矛盾。”陈某责怪王某只替母亲讲话,未考虑他的感受。

  就这样,矛盾转移,情侣俩也闹僵了。王某让陈某搬走,陈某死活不肯,大家各执一词。经民警调解,双方各退一步,陈某同意两个月内搬走。

  (海峡都市报通讯员 苏娟 记者 江方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