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车爆胎推着电动车冲向公交站 隔离护栏被撞飞
2014-05-23 20:59:23  作者:徐强 叶智勤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江滨路小车冲上站台撞上路人

  福州新闻网讯 小车失控撞破护栏冲向非机动车道,将一辆电动车推行一二十米后冲上公交站台。23日上午10时许,江滨西大道二环西路公交站发生这样一起意外。据肇事司机介绍,事故起因为车辆爆胎。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色小轿车冲上了公交站台,车头保险杠脱落,挡风玻璃上出现大面积裂纹,左前轮底下还卡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路边散落着4片被撞飞的护栏,地面上出现一道约1厘米深的凹槽,那是电动车被轿车推行时与地面摩擦产生的。

  现场还散落着一瓶老酒和一桶油漆,公交站台上留下了伤者的血迹。

  “我听到一阵十分刺耳的声响,转头发现一辆小车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往前走。”当时正在路口执勤的协管员老周告诉记者,轿车行驶速度非常快,一辆在非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的电动车遭遇飞来横祸。

  撞上路边的道路指示牌后,轿车减缓速度并改变方向往站台上冲,骑电动车的人在这个过程中被甩至公交站台上。“伤者是一个男的,人是清醒的,看起来没有生命危险,但骨头估计已经断了,因为他脚都抬不起来了。”老周说,所幸当时公交车站内没有乘客,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受伤。

  肇事司机接受民警调查时称,车辆之所以失控冲进非机动车道,是因为轮胎突然爆了。记者看到,事发处是一个下坡路段且车流量不大,因此往来车辆的速度都比较快。

  目前,该起事故已经移交台江交巡警大队处理。

  (★感谢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提供线索,请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本报4楼热线值班室领取50元奖金。)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叶智勤 通讯员 林芬/文 记者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