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听闻妻子和别人偷情 男子一路追踪酒店门口堵人
2014-05-22 18:12:05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在上三路被一辆小车碰了,小车逃逸。”21日13时许,对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该名男子表示自己骑着电动车被一辆长城牌小车强行撞开。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事情比报警人林某的描述要复杂。原来,林某曾耳闻自己的妻子赵某与另一男子江某有染。20日晚上,妻子赵某告诉林某要打通宵麻将,但到了晚上十点多赵某手机就关机了,无法联系到赵某的林某,想通过妻子麻友找到赵某未果。赵某失联时间又处于“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林某怀疑自己的妻子和别人去过“情人节”。

  越想越不甘心的林某到处打听有关自己妻子出轨的信息,有个朋友告诉他平时赵某经常和江某一起出没在上三路一带,并告诉了他江某的小车车号。21日早上天一亮,怒火中烧的林某就骑上电动车在上三路和首山路一带“巡逻”。21日中午,他在上三路一家酒店的停车场内找到江某的长城汽车,为了掌握证据,林某就在酒店门口蹲守。中午一点多,林某终于等到自己老婆赵某和一名男子手挽手走出酒店大门,共同坐上了长城小车。林某立即骑着电动车冲到江某的车前,冲着江某的车子大骂,要求自己老婆赵某和自己回家说清楚。但车上的江某和赵某却紧锁车门、窗,拒绝下车,现场围观人越来越多。看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迫于无奈江某只好强行用车头顶开林某的电动车离开现场。

  这起“交通事故”仅造成林某电动车车头部分受损,林某身体未受伤。民警到现场后,林某要求民警帮他追回自己老婆。后经出警民警协调,林某和居住地派出所及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决定通过调解方式解决纠纷。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对湖综 记者 黄新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