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假香港人用3000元外币抵押 骗走中学生苹果手机
2014-05-13 21:54:2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上午,中学生小王向安泰派出所报警称,新买的苹果手机被一名“香港人”拿走,对方用3000元外币抵押,经民警辨认这3000元外币根本不值钱。

  13日上午小王和同学经过五一路龙华天桥附近时,一名有文身的中年男子自称“香港人”,手机没电了,想借小王的手机和朋友联系,还说要带着手机到香格里拉酒店找朋友。开始小王不同意,对方就掏出3000元外币抵押,并一再恳求,小王勉强答应了。谁料,半个小时后小王拨打该男子留下的手机号码想要回手机,结果该号码打不通,他才意识到对方是骗子向警方报案。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安泰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