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酒驾司机不满接受血液测试 紧揪着毒驾司机陪同
2014-05-11 21:15:53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什么只有我要接受测试,他为什么没去,要去一起去!”10日凌晨,一名酒驾司机被要求进行血液测试时非常不满,认为别的司机也应该接受测试,他借着酒劲强行拉住另一名刚刚通过测试准备放行的司机,谁知后者突然心虚准备逃跑,民警心生疑惑,一查,没想到此人竟然是个毒驾司机。

  10日凌晨,宁化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群众路口查酒驾。凌晨3时许,民警连续拦查了2辆小车,其中一名小车司机王某的现场吹气测试结果为酒后驾车。民警正准备将他带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液测试时,酒劲未消的王某拒绝上警车,他指着身旁另一名被拦下检查的司机说:“为什么只有我要接受血液测试,他为什么没去,要去一起去!”他借着酒劲,死死揪着那名司机不让走,坚持要让他也去接受血液测试。

  没想到被揪住的那名司机不但没生气,反而神情慌张转身欲逃。民警立即警觉起来,仔细一观察,这才发现此人神情恍惚,动作幅度大,行为确实有些古怪。控制住该司机后,民警通过警务信息查询,发现这名司机名叫郑某,仓山人,今年30岁,有吸毒史,决定让他也接受测试。

  到医院后,王某经过血液测试,确认属于酒后驾车。而郑某的尿液检测结果显示呈冰毒及其衍生物阳性。郑某不得不承认,当晚他在外面吃饭并吸食了冰毒。

  目前,王某因酒后驾车被取保候审,而郑某因吸毒被治安拘留并被要求社区戒毒3年。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宁化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