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谎称“地铁工程”招工 非法拘禁20多人参与传销
2014-05-10 21:56:17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上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捣毁上街镇金屿村一个传销窝点,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雷某、王某、周某、张某和胡某,解救遣散被非法拘禁的人员20余名。

  4月30日,上街警方接到通报:有群众报警称被害人郑先生被一传销组织非法拘禁。经调查,警方在上街镇金屿村一民房内,捣毁这个传销窝点。经查,4月22日,该传销组织人员胡某以“到福州做地铁工程”为由,将郑先生骗至传销窝点。随后,该传销组织头目雷某组织胡某、张某、周某、王某等人,以言语威胁、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胁迫郑先生加入传销组织。近一个月来,该组织利用同样的手段欺骗、胁迫20多人参与传销。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通讯员 阮树强 琚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