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偷走30多件衣服 “良心发现”要还5件被识破
2014-05-01 07:09:1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两个月连续三次到服装店盗窃服装,标价数百元的女装拿到学生街摆摊十几元贱卖。29日,平潭女子刘某再次到湖东路一家服装店盗窃了30多件衣服后,“良心发现”又返回店中想归还5件,结果被店员识破向鼓东派出所报警。

  4月29日中午1时许,湖东路一家服装店店员小丽一个人看店,她忙活了一阵后发现放在店中间花车上的衣服少了,经清点少了30多件,总价1万余元。此前只有一名女青年到店里看过衣服,小丽调看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该女青年趁她忙活时将衣服装进袋子里偷走,小丽向鼓东派出所报警。谁料,当日下午该女青年又返回店中,自称中午在店里选了5件衣服忘记付款,现在把衣服还回来。小丽连忙联系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将刘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对方承认近两个月连续三次到服装店偷衣服。据了解,刘某原本开服装店,生意不好还欠了不少债只能关门。3月初她带着女儿逛街时,逛到了福新路一家服装店,当时店员正忙,没空招呼她,她便偷走了一条标价30元的裙子。“偷衣服这么简单,何不多偷几件去卖?”刘某找到了“生财之道”。

  3月11日,刘某骑车到湖东路一家服装店,趁试穿衣服时将挂在衣架上的数条裙子装进包里溜之大吉。随后,刘某在学生街摆摊,以每件十几元的价格将偷来的衣服贱卖。

  4月29日中午,刘某又骑着电动车到湖东路一家服装店,一下偷了30多件衣服。骑车回家的路上,她“良心发现”决定还一些回去,结果被店员识破。

  目前,涉嫌盗窃的刘某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