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保质期内牛奶凝固 销售人员:非变质是脂肪被分离
2014-04-09 22:30:11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还在保质期内的澳牛纯牛奶,表面却出现一层白色的凝固膏状体。消费者质疑该纯牛奶已变质,但销售人员看过后称,牛奶没变质,是里面的脂肪被分离出来了。

  9日,长乐市民林先生拎着一箱澳牛纯牛奶到长乐工商部门投诉,称该牛奶在保质期内却出现变质性状,家里几人喝了拉肚子。

  林先生说,一周前,一朋友到家里做客,带来一箱盒装的澳牛纯牛奶。林先生的儿媳先打开喝了一盒,当天就拉肚子,并伴随过敏症状,胸前和脖子起了红疹子。没过两天,林先生的妻子也开了一盒牛奶喝,当天同样出现拉肚子症状,妻子还以为是吃了其他不干净的东西,没有对那一箱牛奶产生怀疑。

  直到8日,喝完牛奶后感觉肚子不舒服的林先生发觉不对劲,仔细检查了牛奶外包装的保质期,可保质期还有2个月。纳闷的林先生用剪刀拆开牛奶包装,这才吃惊发现,牛奶表层漂浮着一层白色的凝固膏状体。

  在长乐工商局12315窗口记者看到,这箱澳牛纯牛奶为24盒装,每盒250毫升,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5日,保质期8个月。12315工作人员随机取出3盒拆开,发现牛奶表层均漂浮着一层白色膏状凝固体,小部分如酸奶般的膏状体还附着在包装上。

  此后一名澳牛长乐销售人员来到长乐工商局,他仔细查看了牛奶后表示,纯牛奶为何会凝固他也说不上来,但牛奶并没有变质,可能是售卖该箱牛奶没放在阴凉处,被太阳晒了后,导致牛奶内的脂肪被分离出来。销售人员表示将向厂里沟通反映,给林先生一个说法,并支付林先生一家人的医药费。

  长乐12315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根据林先生和厂家双方的意见要求,对时间进一步协调。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