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小时查获69辆“三无”车 25辆被盗车归还失主
2014-04-04 21:30:13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刑大返还被盗电动车

  福州新闻网讯 “电动车刚买来才10天,停在路边不到5分钟就不见了。3日刚准备再去买一辆,没想到接到民警电话,说车找到了。”4日下午,市民周先生来到晋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电动车。

  据了解,晋安警方在近期打击盗窃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开展复杂区域治安清查过程中,查获一批被盗电动车,然后对这些车辆进行查询,逐一寻找车主。4日下午,晋安刑侦大队举行返还仪式,在现场,25辆电动车排成一排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在核实完相关证件后,周先生等25名失主陆续领回自己被盗的电动车。

  下一阶段,警方将会继续不定期展开这种拉网清查,打击盗窃电动车违法行为。市民遇到电动车失窃,请及时报警,方便警方查到赃车的时候,寻找失主。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晋刑综/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