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近万元包用四天出现皮损 商家:与产品质量无关
2014-04-28 07:21:06  作者:陈银燕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孔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4月5日他在大洋晶典一层菲拉格慕专卖店花9500多元买了一个手提包,没过几天就发现包上的皮有破损。他在4月9日到店里要求换一个新提包。“店家将产品送到第三方质量检验机构检测,说破损与提包的质量无关,不给予退换,也无法通过后期保修恢复原状。”孔先生说。

  顾客:买了奢华提包没用几天就破损

  27日记者来到大洋晶典一层菲拉格慕专卖店。孔先生给记者看了他在4月5日买的蓝色手提包,只见包的背面有两个较明显的小白点。

  孔先生告诉记者,手提包才用了几天,包上就出现小白点。4月9日,自己拿着提包到菲拉格慕专卖店希望换一个新提包。

  “店员说要送到总部去检测。25日,检测报告出来,对方称第三方权威机构鉴定结果是,提包质量没问题,皮损不是商家的责任,不能退换提包,也无法通过后期保养,让小白点消失。”孔先生说,“才买了几天就出现这种情况,不是质量问题,那是什么问题?店方不肯退换,也要帮我恢复原状吧”!

  店家: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证实与产品质量无关

  菲拉格慕大洋晶典专卖店的当班负责人告诉记者,权威机构已经认定皮损与产品质量无关,加上提包售出时是完好的,因此不能为顾客退换新提包。

  店方出示了质量鉴定报告,鉴定单位是国家轻工业鞋类皮革毛皮制品质量监督检测北京站。鉴定结论是“经鉴定,消费者反映的现象,不属质量问题”。

  “由于出现皮损的原因无法明确,加上这些小白点我们也无法去掉,否则我们会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该负责人说。

  福建创元律师事务所蔡思斌律师表示:“目前专卖店已经出具鉴定报告,证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不属质量问题。因此,消费者想退货,就得有确切的证据证明皮损是由质量问题引起的。”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文 张人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