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设刮奖骗局牟利百万元 路人觉上当与其冲突
2014-04-25 16:25:33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花100元就可获得价值至少288元以上的产品,日前,连江县潘渡派出所识破这一刮奖骗局,抓获两名非法经营犯罪嫌疑人。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对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3日上午,陈某路过港里村菜市场时,被设在菜摊前面的刮奖宣传点给吸引住了:只需花一百元购买优惠卡,便可参与优惠卡后方的刮奖活动。刮奖处两名工作人员向陈某介绍,凡是参加刮奖的都将获得价值288元的手表、剃须刀到上千元的液晶电视等不同奖品。陈某投入600元后,得到的奖品全是手表和剃须刀。陈某与同事说起此事,热心的同事认为陈某一定是上当了,并与陈某一起回到菜市场找工作人员理论,在理论过程中双方僵持不下,发生争吵甚至引发了肢体冲突。

  民警发现陈某刮奖获得的手表及剃须刀的做工十分粗糙,与宣传中号称的价值288元相差甚远,面对民警的质问,工作人员显得有些慌张。随后,民警要求工作人员出示开展刮奖活动的相关证件,工作人员也无法证明摆摊刮奖的合法性。随后,民警将两名工作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叫蒋某兵和蒋冬某,自2013年3月份至今,两人伙同他人在连江县潘渡乡东雁村菜市场门口和潘渡乡坡西村港里自然村菜市场6号摊位从事非法“刮奖”活动,以家电企业十周年活动的名义自行准备“刮奖”卡,大量购进成本仅为十几元的手表及剃须刀冒充高额奖品,未经相关部门审批,非法经营获取暴利,非法所得达100多万元人民。

  目前蒋某兵与蒋冬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对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林之颖 记者 黄新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