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为躲避昔日地下情人查手机 女子当街大喊被抢劫
2014-04-02 22:47:0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中午12时许,瀛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六一路抓住了一名抢劫犯。报警人黄先生称自己经过二十五中附近时看到一男一女在纠缠,女的大喊“抢劫啦”。热心肠的黄先生马上报了警,并扭住那名男子不放。

  经民警了解,“抢劫”是个乌龙,原来这两名男女是情人关系。男子小林早已经结婚,一年前与女子小丽相识,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小丽要求小林离婚,跟自己正式在一起。小林于去年9月份离婚,与小丽的关系更加如胶似漆。

  谁知道好景不长,最近小林通过朋友得知,小丽在今年2月份嫁给了别人。小林十分气愤,多次追问小丽怎么回事。谁知,不堪其扰的小丽再也不接他的电话。

  2日中午,小林找到小丽,质问她是否把自己拉进手机黑名单了,并发生争吵。小丽不承认,小林于是抢过她的手机查看,因此发生了小丽喊“抢劫”的一幕。

  经民警调解,小林和小丽同意协商解决感情问题。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雷大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