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茶亭河南段脏臭多年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
2014-04-17 23:5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茶亭河脏臭多年,眼看夏天到了,这河的味道非常刺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17日,市民林先生向记者反映茶亭河博美诗邦段的问题。

  1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河段看到,河面宽四五米,河面上漂浮着塑料袋和纸屑等生活垃圾,臭气熏天。林先生告诉记者,这条河已经脏臭五六年了,到了夏天臭味会更重,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整治。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台江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林主任告诉记者,该段河流为茶亭河南段,因为涉及拆迁问题,今年没有列入整治计划,但茶亭河北段今年年底能够恢复畅通。北段一旦畅通,将会对南段进行水流补给和冲刷,缓解脏臭问题。“市里对内河整治有统一规划,我们很快也会将该河段列入整治范围。”林主任说。

  (福州晚报记者 罗谦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