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想保养皮肤为考试加分 女子铤而走险盗窃化妆品
2014-04-16 18:46:40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下午17时许,女子丁某在首山路某超市内看中一套玉兰油护肤品,但苦于囊中羞涩,将化妆品放在随身的提包内企图混出超市时,被当场查获。

  据了解,丁某今年刚刚从福州某高校本科毕业,刚刚参加完完公务员考试。丁某对本次公务员考试赋予极大的希望,对成绩也很有信心。同学建议她好好保养下皮肤,为自己的面试成绩加点“分”。但丁某平日生活朴素,没有太多化妆品。15日下午,她准备出门购物为自己捯饬捯饬,到了超市后,才发现好的化妆品价格不菲。为了自己的“美好前途”,丁某铤而走险将化妆品藏进自己的手提袋内,妄图躲过超市防损,但最终还是被查获。

  事后,丁某后悔不已,痛哭流涕,希望超市和公安机关网开一面给自己一次改正的机会。目前,民警已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丁某进行了处罚。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对湖综 记者 黄新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