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女子趴在洗衣机里离奇死亡 警方:疑因情自杀
2014-04-14 10:12:59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4月11日晚,一名女子在福州晋安区金晖新村的一套出租房内被发现离奇死亡。当其朋友撬门而入时,发现女子趴在洗衣机上,头与双手都放在注满水的洗衣机里。不幸的是,该女子当时已经没了呼吸。 记者在金晖新村了解到,该女子是福清人,年龄大约在23岁,一个人居住。11日当天,该女子的男友打电话给她,但发现电话打不通。于是男友便联系了该女子的朋友询问女友的下落,但那名朋友称当日也没见到过其女友。

  于是,该女子的朋友便来到金晖新村,但不管在该女子住所门外怎么敲门叫喊,门内就是没有一点反应,情急之下,只好撬门而入。

  进入房间后,朋友发现,该女子趴在室内洗衣机上,头与双手都伸到注满水的洗衣机里一动不动。但不幸的是,该女子已经没有呼吸了,随后这名朋友立即报了警。

  当晚7时许,鼓山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赶到现场后,警方发现事发现场门窗都是反锁,房间内也没有其他可疑的地方。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可能因为感情问题选择轻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