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怀疑邻居与妻有染 男子持杀猪刀砍人后服毒自杀
2014-04-11 16:28:47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公交司机本以为利用工作之余,携手妻子经营家麻将馆为家庭增收。那想竟惹来了登徒浪子,三天两头纠缠其妻,最后竟到为应付“情敌” 闹上门依靠杀猪刀捍卫男人尊严的地步,自己也因畏罪服毒自杀险些殒命。

  打麻将打出来的情愫

  年近五十知天命年龄的张某家境一般,是罗源县城关一名公交司机。为了改善生计张某就和妻子黄某在自家一楼经营了一家麻将馆。麻将馆平时由妻子打理,工作之余张某也常帮忙妻子一同招呼客人,打扫卫生,夫妻二人感情甚好。

  店里常客吴某系同村,且其在城关的家离此也近,茶余饭后也常过来打麻将消遣,这一来二去的就和比他大好几岁的老板娘黄某处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更暗生情愫。为此,吴某常常拖到打烊时粘着黄某单独相处。

  这样事情多了,张某就对妻子黄某夜深无客仍不打烊上楼休息心生狐疑。终于在2013年9月,张某多次撞到吴某与其妻黄某深夜尚在麻将馆幽会并搂抱在一起。为此,张某与其妻黄某、吴某多次发生争吵,其妻黄某否认有私情,坚称只是吴某一厢情愿地纠缠。

  夫妻失和埋下了隐患

  “婚外情”曝光后,张某就变得疑神疑鬼了,就提出不让吴某继续到店里打牌玩乐,平日里只要发现吴某出现,夫妻间就会起争执,总是质问其妻是否还和吴某保持不正当关系。而其妻黄某每次又以开门做生意不易等名义,主张对吴某的纠缠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虚与委蛇,也不让其丈夫报警。于是,夫妻两人感情日趋紧张起来。

  为进一步阻止吴某对其妻有非分之想,张某甚至多次打电话给吴某妻子,责问其要看好丈夫吴某,不许再骚扰别人妻子。为此,也承受家庭压力的吴某更怀恨在心,多次扬言要打死张某,并纠集人员到张某麻将馆试图殴打报复张某。眼见闹到如此不可开交,张某又恨又怕,于是就购买了一把杀猪刀藏于家中,以便应付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