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夫妻俩因失业闹矛盾 妻带女出走丈夫携子欲跳桥
2014-04-11 20:52:12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40岁的陈某因失业,受到妻子数落。日前,妻子带女儿离家出走。陈某在一次喝酒后,带着儿子来到东街口天桥,把儿子抱上护栏,准备跳桥。所幸过路群众及时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劝下。

  据民警介绍,10日19时15分,鼓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要把小孩从东街口人行天桥扔下。两名民警接警后迅速骑警用摩托车赶到现场,抬头看到人行天桥上,一名男孩坐在护栏上,一名中年男子站在天桥上两手架在小男孩手臂上,周边有不少路人在围观。

  一名民警迅速用警用摩托车挡住来往车辆,另一名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跑上天桥,大声询问男子要干什么。男子说不想活了,要和儿子一起跳桥,并摆出要把男孩推下护栏的样子。民警注意到,男子双手始终架着男孩手臂,判断男子并非真正想把男孩推下天桥,于是趁男子不注意,在围观路人帮助下,上前将男子控制住,把小男孩抱下护栏。

  民警将中年男子和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在值班室,中年男子陈某哭了起来。原来,今年40岁的陈某育有一儿一女,最近失业在家和老婆吵嘴后,老婆负气带着女儿出走。当天晚上,陈某在家喝了点酒,加上联系不上妻女,越想越失意,萌发死的念头,就带着9岁的儿子来到天桥,想先把儿子推下,自己再跳。但是在天桥上,又不敢松手丢下儿子。民警告诉陈某,夫妻俩应该为孩子考虑,坐下来好好沟通,民警还答应陈某会尽力帮助联系他的妻女。后来,陈某酒意渐醒,冷静下来。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游丹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