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疑因长期抑郁 一年轻男子在江滨西大道25楼坠亡
2014-04-12 07:29:10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男子从高楼坠落死亡,家属赶到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疑因长期受抑郁症困扰,一名男子从鼓楼区江滨西大道66号一小区B2区1号楼25楼的家中坠下,当场身亡。

  记者11日在现场看到,民警正在死者家中调查。死者家属聚集在1号楼下,眼睛基本都是红肿的。死者的母亲情绪失控,撕心裂肺般哭喊着,让围观者唏嘘不已。附近的商家给死者家属提供了凳子和盐水,以防他们因过于悲痛而身体虚脱。

  记者注意到,1号楼采光井7层以上的外墙表面有一道狭长的血迹。小区居民称,那是死者在坠楼过程中碰撞留下的。

  “到现在我还有点后怕,刚给客人点菜时,手一直在抖,字都写错了。”附近一家餐饮店的工作人员说,她在事发后看到,死者的母亲发疯似地冲进现场,把死者抱起来,满手都是血。

  1号楼1楼的一名住户表示,事发时他听到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打开窗户就看到惨烈一幕,一名男子掉落在采光井的地板上,摔得面目全非,“看了以后我完全没食欲了”。

  小区居民表示,死者是30多岁的平潭人,住在1号楼25楼,疑为跳楼自杀。“听说他患有抑郁症,这几年一直在吃药,平常整个人看上去有点木讷,出门时家里人都会跟着,可能就是怕他出事。”居民称,死者已是一名孩子的父亲,突然间就这么走了,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死者到底是不是自杀呢?目前,鼓楼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