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故障货车拖走途中发生自燃 事发省体门口(图)
2014-04-01 22:24:59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货车出故障无法动弹被拖车拖走,途中发生自燃。1日晚8时许,五四路省体育中心门口发生这样一起事故,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记者来到现场时,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灭火,相关人员都已被疏散。大火已被基本扑灭,但白色厢式货车驾驶室仍冒出浓烟。“刚才火很大,整个驾驶室都陷入火海之中。”目击者吴先生说,当时这辆货车位于拖车上方,听说是货车出故障了,拖车前来施救,没想到出故障的货车不知何故又烧了起来。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石美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