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凌晨酒后回家却被困在消防通道 女子拨打110求助
2014-04-01 22:40:10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凌晨3时许,小莉向水部派出所求救,称她和朋友被困在正大广场内。民警赶到现场,确认小莉的位置后,找到大厦保安打开一楼商场的大门将她们救出来。

  小莉说,她和朋友31日晚在楼上的夜总会玩到商家打烊,因等电梯的人太多,她们就走消防通道下楼,结果发现一楼商场大门紧锁。喝了酒的她们也没多想,歇了一会儿又晕乎乎爬回六楼想乘电梯,可是六楼的消防门已经锁了。这下她们慌了,逐层试着开门,发现消防门都是锁着的。最终,她们来到一楼商场报警求助。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