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师大又出“神菜”红烧猪乳头 网友要组团尝鲜
2014-03-07 09:33:19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猪乳头”引热议有人担心有人好奇

  昨日,“红烧猪乳头”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网友不太能接受,认为“有点恶心”,“宁愿吃炒月饼”。网友“@Jaeromone”还调侃,看到这道菜,“突然感觉某个部位好痛”。还有网友担心,猪乳头能否食用。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很好奇猪乳头是什么味道。有网友调侃,“食堂好贴心,吃哪补哪!”还有网友扬言,要组团去师大南区食堂品鉴。

  猪乳头到底能不能吃?昨日,记者采访了福建营养学会的于主任。他表示,并没有听闻猪乳头不能食用的说法。

  □链接

  贵州猪乳头是道名菜

  其实,“猪乳头”可是一道名菜。记者了解到,在贵州西江苗寨,13年一度的重大节日“牯藏节”上,猪乳头肉是必备菜肴,请贵客吃乳头肉是其传统的习俗。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夏雨晴)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