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为男友生子却遭抛弃 女大学生持水果刀划伤情敌
2014-03-07 07:12:17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名在校的女大学生小枝(化名)爱上了一个比她大12岁的男子计某,还为计某生下一小孩。不料计某变心与另一女子结婚,小枝知道后上门找计某,与计某妻子发生争吵,持水果刀划伤了对方。

  5日晚上,台江义洲派出所接到台江浦西小区居民报警:有两女子吵架,其中一女子用刀划伤了另外一名女子。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手上流着血,另外一女子拿着水果刀情绪激动,民警立即上前制止拿水果刀女子,并把她带回派出所审查。

  在派出所里,那个持刀女子小枝含泪向警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原来小枝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名推销医疗器械的男子计某,见对方热情有度,大方有礼,加上同是医学专业出身的两人有共同语言,尽管计某比小枝年龄大12岁,但小枝并不在意,两人成了恋人。不久,小枝还为计某生下了一个小孩。后来男友计某不见踪影,抛弃了她。父母得知女儿的事情后十分生气,坚决不认这个外孙。在小枝苦苦哀求下,小枝的姨妈同意暂时替她抚养小孩。

  小枝四处打听,终于有了男友计某的消息,还得知计某与其他女人结婚。前日晚上,小枝来到计某所住的台江浦西小区附近,与计某的“正室”吵起来,掏出身上的水果刀划伤了她。

  得知真相后,受害人小颜表示不追究小枝的法律责任,并会敦促丈夫计某处理好抚养小孩的事情。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义洲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