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六中旁冒出山寨早餐亭 部门回应:未经审批
2014-03-06 10:28:48  作者:齐榕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我们学校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冒出个亭子,占了半个人行道,至今找不到主人,学生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行走。”昨日,福州第六中学的老师致电本报热线968977反映。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双湖三路的福州第六中学的校门口,在紧邻校门口的人行道上,一个写有“市政便民工程”的亭子占用了大半个人行道,亭子四面紧闭。

  学校反映,这个亭子大概是上个月21日冒出来的,至今也没有动静。

  学校的黄老师说,“学校有3500多个学生,每天上放学都要从此经过。而且住宿的学生每天都是列队集合进出校门,现在人行道被占了一半,他们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

  学校反映他们尝试过联系亭子的主人,可是自从那个亭子突然搬过来之后,主人就从未出现,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只能向报社求助。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该部门的相关人士称,目前福州市除了早餐车和标准化早餐门店,便民早餐工程并未以亭子的形式开展。关于亭子占道问题,可向监管市容市貌的相关管理部门反映。

  那么亭子的主人到底是谁呢?从图片上看,和福州市便民早餐工程的亭子有点像。昨日,记者联系了该公司,并发送了图片。该公司的郑先生在接到记者发送的图片之后,马上派人到现场去察看,发现并不是自己公司的便民早餐亭。公司的便民早餐亭都有经过报备,可能是其他私人仿冒的便民亭。已联系亭子的主人,该亭子的主人表示并没有开业,只是临时放置在该处,过几天就搬离。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郑晓华)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