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开展交通整治 370辆公务车交通违法行为被通报
2014-03-06 21:49:51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获悉,日前福州市开展交通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监察,采取定点督查和机动督查相结合,重点监察责任单位的履职情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通报党政机关370辆公务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检查325次,发现问题25个,提出整改建议25条,追究责任单位和个人5个。其中,被黄牌警告单位1个、通报批评单位15个、诫勉谈话1人、效能告诫2人、调离岗位2人,通报党政机关370辆公务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对社会上304辆无牌、假套牌机动车和259辆超标电动车集中销毁进行全过程监督,并在媒体上公布。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