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同学聚会借来豪车只为撑面子 醉驾被查豪车被扣
2014-03-04 22:41:0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1时许,鼓西派出所民警在象山隧道口设卡盘查,一辆豪车经过被拦下,民警对驾车男子赖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10mg/100ml,系醉酒驾驶。根据规定民警暂扣赖某的驾驶证和小车,赖某一直阻止扣车。原来,赖某不是车主,当晚他参加同学聚会,为了撑面子向朋友借了一辆豪车,同学看他开着豪车到场,以为他最近混得不错纷纷过来敬酒,结果赖某喝多了。聚会结束后他驾车时被民警查获,最终民警暂扣该车,通知车主前来处理,并将赖某移交至鼓楼交巡警大队。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西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