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感情由浓转淡地下情人却纠缠 小三报警称被骚扰
2014-03-31 22:16:34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凌晨3时许,古田路一小区内,女青年阿娟向水部派出所报警称被骚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醉醺醺的阿录正在纠缠阿娟,阿娟看到民警,冲着他嚷:“警察都来了,你还不走?”

  据阿娟讲,虽然阿录是有老婆的人且两人年龄相差近10岁,但相识之初两人似“干柴烈火”,她义无反顾地选择跟阿录在一起。不到半年,激情消失,阿娟便想淡出阿录的生活,但对方仍纠缠不休。

  31日凌晨3时,阿录喝多了又跑来找她,阿娟非常反感报警求助,最后经民警劝说,阿录暂时先离开了阿娟家。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