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失恋还被男朋友数落 赖在的士上哭着就不走
2014-03-31 19:10:35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30日晚20时许,瀛洲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名乘客赖在车上不走。民警来到元洪城附近找到报警人进行处理。

  的士司机小李告诉民警,当晚他在白马路载了一名女乘客去元洪城。这名年青女乘客一上车脸色就不太好,随后她开始用方言打电话,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小李听不懂方言,也没有多问。

  不久后,的士就开到了元洪城,小李问女乘客在哪里停车,该女子不回答,小李只能靠路边停车。“到元洪城了,17块。”小李提醒她。可是她既不付钱,也不下车,一直在后排座位上哭哭啼啼。小李又催促了她几次,可是这名女子一直不理他。见她哭得伤心,小李也没有对她恶言相向,无奈之下,他只能报警求助。

  见民警来了,该名女子才付了的士费下车。经了解,原来该女子林小姐是龙岩人,当天晚上男朋友要跟她分手,她正打算打车去找男朋友把话说清楚。谁知道男朋友在电话里数落了一通她的缺点后就关机了。林小姐很伤心,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就在出租车上哭着不下车。直到看到民警来了才恢复理智,付了钱下车。在民警好言相劝之后,林小姐表示要一个人去江边静一静。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雷大荣 见习记者 伊宁倩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