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航班延误39名旅客拒登机 飞机甩下旅客往目的地
2014-03-31 21:58:42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余女士手机拍摄照片,拒绝登机的旅客们在登机口等待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海南航空福州至广州的HU7374航班延误5个多小时,39名旅客愤怒之下拒绝登机,飞机之后抛下这39名旅客飞往目的地。直到31日19时,比原计划晚了近10小时,39名旅客才登上飞机。

  乘客:飞机晚点 维权被甩下

  “飞机晚点,我们拒绝登机,要求维权,结果飞机甩下我们39名旅客飞走了。”31日,市民余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愤怒地投诉海南航空公司。

  余女士说,她原本要乘坐31日9时40分的飞机去广州,结果在机场等了5个多小时后才接到登机通知。等待过程中,不少旅客前往询问飞机延误原因,但得到的回答只有“天气原因”这4个字。

  “我们发现长乐机场的航班都在正常起飞,而之前也有广州白云机场起飞的客机到达,询问工作人员也没给出解释。”余女士说,虽然16时多接到登机通知,但旅客们对工作人员“天气原因”的回复并不满意,通过拒绝登机的方式维权。

  虽然部分旅客最后还是决定登机,但仍有39人坚持拒绝登机。16时47分,飞机在39名乘客未登机的情况下起飞飞往广州。

  31日18时30分许,记者到达长乐国际机场。拒绝登机的乘客们都在登机口,记者无法进入。在电话里,余女士告诉记者,此前情绪激动的旅客们一度堵住9号登机口,有一名旅客中途还突然出现心脏不适倒地。此时,拒绝登机的旅客正在与航空公司谈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