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5年前的女友成了嫂子 弟弟找哥哥要精神损失费
2014-03-30 21:36:56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弟弟在外闯荡多年后回到福州,无意中发现同母异父的哥哥竟娶了15年前因嫌弃自己吸毒而提出分手的女友,顿时怒火中烧,在大街上强行拉住哥哥讨要“精神损失费”。

  30日上午,台江洋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街上不断纠缠一对男女,甚至还动手打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当事人李女士道出事情原委。

  原来,丁某在10多年前认识了李女士,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两人准备谈婚论嫁时,李女士意外发现丁某吸食毒品。大吵一架后,李女士向丁某提出分手,此后两人逐渐失去联系。

  在和丁某交往期间,李女士在一次家族聚会中结识了丁某同母异父的哥哥王某。在和丁某分手后,王某一直安慰李女士,慢慢地两人产生了感情,并最终走到了一起。

  15年后,30日上午9点多,王某和李女士夫妻俩在街上意外碰到刚回福州没多久的丁某。当丁某得知李女士与其分手后嫁给其同母异父的哥哥王某后,怒火中烧,他强行拉着哥哥王某要其给个交代,并讨要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丁某逐渐冷静下来,他向民警辩解称:“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哥哥当年是不是充当‘第三者’的角色,所以我才有过激反应。”最后,在民警和后来赶来的母亲劝说下,丁某表示接受现实,不再向王某纠缠索要“精神损失费”。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洋中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