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QQ群聚会上外套被烟头烫坏 男子散席后殴打群友
2014-03-03 22:34:48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凌晨,年轻男子小录向水部派出所报警称,遭人殴打,苹果手机丢失。民警赶到六一路海潮路口,将小录以及涉嫌殴打他的另一男子阿嘉带回派出所。

  原来,小录和阿嘉是QQ群友,2日晚QQ群组织聚会,小录喝多了,不小心碰到阿嘉,手中的烟头烫坏了阿嘉的外套。阿嘉以为小录是故意,聚会结束后跟着小录走到六一路海潮路口,将他打了一顿,拉扯中小录的手机不见了。最终经民警调解,两人握手言和,阿嘉赔偿小录5000元。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