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随手拍交通”第七周评选揭晓 6名网友作品获奖
2014-03-20 21:29:16  作者:魏喆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 由市公安局与本报、福州新闻网等联合举办的“晒陋习·秀文明·随手拍”活动,评选出了第七周获奖作品,6名网友作品获奖。

  一等奖获得者是网友“紫夜妖娆妖娆”,二等奖获得者是网友“儒之琥”、“啊嘎啦”,三等奖获得者是网友“Hello_K先生”、“波波爱上小豹子”、“管TA呢”。他们将分别得到200元、100元和50元的奖励。

  “晒陋习·秀文明·随手拍”活动将持续半年,市民在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的街头,发现文明或不文明的道路交通行为,可用相机、手机等进行拍摄,然后将“随手拍”照片附简要文字说明,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并@福州市公安局、@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

  主办方将根据微博的关注度、转发量、网友评论条数等,每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报将刊登优秀照片,福州新闻网将刊发所有“随手拍”作品。

  (福州晚报记者 魏喆铭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