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无证“四星”酒店停业 校方:是学生实训基地
2014-03-19 07:04:36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一‘四星’酒店无证营业两月”追踪

号称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酒店通往学校一侧的门却锁着

  福州新闻网讯 原本规划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校配套设施”的建筑,摇身变成了“四星级标准”的福一大酒店,且在无规划、无审批、无消防验收、无工商执照的情况下对外营业两个多月(详见本报3月18日A3版)。被执法部门强令查处停业后,酒楼仍然对外营业。

  18日,记者再次前往该酒店采访,发现酒店已经停业。福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方面18日晚表示,主要原因是学校监管不力,承包方违规打擦边球,主要责任在承包方。

  工人在等通知复工

  18日下午,记者来到福一大酒店,大堂内仍有人值班。记者表明身份,想采访酒店总经理,工作人员向上级请示了半天,然后说“负责人全部不在”。

  记者看到,大堂里仍然有穿领班、厨师、服务员、前台等工作服的人来来往往。记者询问一名穿厨师服的男子,他说餐饮已经停止供应,何时复工要等通知。

  “主要原因是承包方违规”

  18日晚9时许,福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后勤服务公司林总先后给记者打电话,介绍了福一大酒店事件的来龙去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