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森林公园举行千人千里行防火宣传 教您扑救山火
2014-03-16 22:57:16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上午,省、市森防指和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联合在福州森林公园举行千人千里行防火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参谋长刘义全表示,扑救山火时,应从火尾入场,沿两翼火线扑打,千万不要直接迎风打火头。发生危险时,应就近选择植被少的地方卧倒,脚朝火冲来的方向,扒开浮土直到见着湿土,把脸放进小坑,用衣服包住头,双手放在身体正面。突围时千万不能与火赛跑,只能对着火冲。

  下一步,省森防指和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森林防火大宣传活动。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张杨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