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叔”扮单身骗财骗色 妻子当街抓夫送派出所
2014-03-14 21:21:56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年逾五旬的男子王某每次都以“离异单身”身份发布寻偶信息,骗取多名单身女子信任后,接着以结婚之名骗财骗色。一女子受骗后成为王某的合法妻子,见王某不顾家计终日埋头行骗,终于忍无可忍将王某当街抓住并扭送至派出所。

  今年1月初,王某通过婚恋网站与梁某结识。交往还不到1周,双方就开始同居。数日后,王某应梁某之约,陪梁某回老家见了父母,定下婚期。

  半个月后,王某称自己认识某监狱领导,可以帮做服装生意的梁某牵线搭桥,但需要一笔钱打点关系。梁某信以为真,分2次向王某的银行账户转入1万元,王某得款后很快挥霍殆尽。

  上个月,王某又以可以帮梁某的亲戚找工作为由,要求梁某汇款以疏通关系。梁某毫不犹豫又汇了5000元给王某,并将一张余款有1万元的银行卡连同密码交给王某,王某同样将钱财挥霍一空。几天后,在王某和梁某同居的小区门口,王某被一名妇女死死拉住并强行扭送至附近的派出所。

  经查,扭送王某的妇女正是他的合法妻子郑某。郑某称,自2009年与王某结婚后,她才知道,原来王某的前妻也是因为王某到处骗女性而跟他离婚的。和郑某结婚后,王某依然游手好闲,全靠郑某一人打工养家糊口。王某对此不但不存感激,还常常将家中钱财掠走,并将郑某的首饰变卖,甚至还以各种借口离家出走,长时间音信全无。

  郑某说,婚后,不时有人找上门称王某骗了他们的钱款,要求还钱。更令郑某气愤的是,甚至还有不同年龄段、不同地方的女子找上门称王某骗财骗色,找郑某讨说法。

  截至案发,已有多名女子报案声称被王某骗了,金额数万元。据悉,王某一般以离异单身的名义发布寻偶信息,通过婚介网站结识单身女子,并通过QQ、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在骗取对方信任后邀约见面,进而以结婚为名骗财骗色,得手后携款潜逃。

  近日,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批捕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被害人人数较多、涉案金额数额较大,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陈媛媛 林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