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黑气窝点装123个“黑气瓶” 藏身居民区1人落网
2014-03-13 22:00:1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仓山捣毁了建新镇瓦埕村一居民区内的“黑气”窝点,查扣102个15公斤装液化气罐、21个5公斤装液化气罐及1台磅秤、一套倒充设备、1部送气用摩托车,抓获1名涉案人员。

  12日,仓山区液管办接到群众的举报电话,称有人在建新镇瓦埕村一居民区内倒充储存并销售“黑气”,执法人员经过摸底调查,核实该“黑气”点租用一间临时搭盖的仓库作为销售点。

  13日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黑气”进行了转移。目前,该案涉案人员已交由建新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文 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