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丈夫去世自己查出重病 女子躺大货车底下欲寻死
2014-03-12 21:51:10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林女士近日频遇烦心事,11日回永泰的娘家散心,借酒浇愁后到公路上轻生,眼看一辆小车就要撞上她,民警飞身过去将她救下。

  家住福州的中年女子林某娟,不久前因丈夫病逝一直郁郁寡欢,自己又被检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精神上更是雪上加霜。在亲友的劝慰下,3月11日,林某娟决定回永泰娘家散散心,不想在途中又将携带的行李遗失,郁闷至极的她一回到娘家就借酒消愁。

  当晚,大半斤青红酒下肚之后,林某娟便开始耍起酒疯,并趁家人不注意跑到大马路上不停地大哭、吼叫。路上不时有车辆驶过,场面十分危险,路人见状赶忙打电话报警求助。

  永泰城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林某娟躺在一辆重型货车底下欲寻死。民警经过几番劝阻,见林某娟仍无动于衷,只好将其从车底抬到路边。然而,林某娟情绪异常激动,在死命挣扎之后甩开民警,向马路中间跑去。

  此时,一部小轿车正疾驰过来,眼看就要撞上她,追赶过去的民警一个飞身将其扑倒在地,一旁围观的群众都被吓得惊叫。

  最后,民警将林某娟劝到了派出所里,并端来茶水为其醒酒。数小时之后,林某娟渐渐清醒,这才发觉自己干了傻事,觉得惭愧难当,但又表示不愿再回娘家。民警见林某娟身上没有带钱,就为其找了一处旅社安顿,并资助了一些钱给她作为回福州的路费。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鄢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