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高富帅”男友以新店开张设骗局 女子损失八千
2014-03-11 23:24:48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单身女网上结识了“高富帅”男友,男友称新店开张要求送发财树祝贺。结果,女子被骗去近8000元。

  3月6日,柯女士在家中上网,她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36岁、叫“陈某华”的男子。“我是广东人,经常在香港深圳两地来回奔波。”男子自称是一个有经济实力的“高富帅”,现在在上海开店,至今还单身。

  在电话里,柯女士与“陈某华”无事不谈,但是两人一直没有见过面。柯女士在心里暗自认定“陈某华”为自己心仪的男友。

  3月9日,男友“陈某华”打电话给柯女士。交谈中,“陈某华”说他有个店铺在香港准备开张,他第一个就想到告诉柯女士。柯女士得知后,十分开心并预祝男友新店开张大吉。

  10日,“陈某华”突然又告诉柯女士,在香港的新店铺开张,希望柯女士能送棵发财树给自己。柯女士心想既然认定“陈某华”是自己的男友了,对方新店开张,理当送发财树表示祝贺。

  于是,柯女士就从男友那要了“新店”地址,以及一个香港礼仪店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准备买棵发财树。电话那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自称“张小姐”。

  “张小姐”向柯女士报了一些价格不等的发财树价格,大多在3000元以上。于是,柯女士就从中选了两棵单价3980元的发财树,并向其提供的银行卡号汇去7960元。

  钱汇过去的时候,柯女士想将此事告诉男友,再次拨打男友电话时,发现男友电话已经关机。柯女士多次拨打电话,始终无法联系上“陈某华”。

  柯女士又拨打礼仪店电话,发现对方也无法接通。这时,柯女士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随后立即到上海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上海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