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旧电视机送修被店家当废品卖 工商帮助获得赔偿
2014-03-11 07:01:28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家中的旧电视机出现故障送去维修,取电视机时竟得知电视机被当成废品卖掉了,家住仓山的陈依姆遇上此事,在工商执法人员帮助下,获得赔偿。

  陈依姆家中有一台使用多年的电视机,由于过于老旧,家人几次劝她丢弃,但节俭的陈依姆始终舍不得。今年1月,电视机的高压包出了故障,陈依姆把电视机送到仓山区的鹏飞家电维修店修理。当天,她把修好的旧电视机抱回家,却发现故障仍未排除,于是她再次把电视机送回维修店。当天,陈依姆的女儿为老人买了一台新电视机。

  3月8日,陈依姆想起了送修的旧电视机,她立即赶到店里要取回机子。对方告诉她,因为放置时间太久,电视机太破旧,他们以为陈依姆不要这台电视机,就当废品卖掉了。

  “你们没征得我的同意,怎么能私自决定卖掉电视?”陈依姆要求维修店赔偿,但店家认为电视太破不值钱,拒绝赔偿。

  工商执法人员介入调查后认为,维修店未经消费者同意私自处理旧电视机的做法欠妥。经调解,维修店向陈依姆赔了款。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李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